我五岁了哦

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做个小孩

治愈系男友李知勋



把爱意用行动表达给你



ooc预警,不喜勿入



——————————


“听说所有的叶子不出意外的话,落下的时候都会是背面朝上”


不知道从哪看来的冷知识,兴冲冲的跑到李知勋的书房,突然跳到他身上,索要一个吻再甜腻腻的叫几声知勋呐,一系列动作虽说有些无厘头,但李知勋早已见怪不怪





正在看书被你打断了也不恼,取出一旁的书签夹进书里,然后握住你的手,盛满爱意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轻轻柔柔的问了句“怎么了,要出去玩吗”




你邀功似的把手机举到他眼前,问他“我们出去验证这个冷常识好不好”




看着你浓浓的兴趣,本想先哄哄你放下这件事,却还是破了功“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宝宝,马上都春暖花开了,哪里有那么多落叶给你去验证”




好在你三分钟热度,兴趣来的快去的也快。李知勋给你煮个面的时间,你就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嘴里塞满了小菜,含糊不清的问他下午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也好在李知勋是猫猫语十级学者,即使你说话再模糊,他也听的特别清楚




虽说春天快到了,但是李知勋还是在你的卫衣外面又加了一件外套,一边给你扣扣子一边嘟囔着“都这么大人了该不会乖乖穿衣服,还跟个小孩似的,都是我把你宠坏了,要是没有我你该怎么办”




明明是时常会说的话,但每次从他的嘴里说出,你都觉得格外暖心




你将手放到他的风衣口袋里,顺带挠了挠他的掌心,猫猫的脸毫无征兆的红了,耳尖还是粉粉的,带着初春的风中若有若无的草香,在他的脸颊落下一吻,猫咪这次脸更红了呢,而且笑的格外甜





你有许多李知勋哭笑不得的小癖好,例如现在你,他牵着你的手,你在小道上试图走出直线,平衡能力不好还玩的不亦乐乎,要不是李知勋时刻注意着你,给你带点力,你都不知道摔了几次




前面也有人在这样玩,只不过,是个小朋友





“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幼稚了,不会做饭还对你做饭的葱姜蒜指手画脚,抵抗力不好还不喜欢睡觉盖被子,天马行空的想法一个接一个还总拉着你一起……”

越说越心虚,也不敢抬头看李知勋的反应,他许久没有说话,突然有些后悔说了这些,细数才才发现,原来你有这么多坏毛病,还以为他生气了,一分钟的时间竟也做好了心理准备,随时接受最坏的可能。


但猫猫才不会,把你圈进怀里的时候加大了力度,生怕小人儿下一秒就会消失。但其实,只是先给你更多一点安全感




“你要怎么样才能知道我那么爱你,葱姜蒜什么的不放就不放,我做饭最大的动力是你能吃的很开心。不喜欢盖被子有什么,等你睡着了我给你盖上就好啦,你睡觉很快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一个一个都去做吧,在我这里做个小孩,不正是我能够好好保护你的证明吗”




猫猫还有另一个名字,叫李老师,每次他安慰你为你解除心中的不安你都会这样叫他,然后他会紧紧握住你的手,你们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这次他握住你的手的时候,你的手指多了些凉凉的感觉,是戒指,

“想了好久,虽然你总是说你对这些不在乎,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给你一个承诺。我不算是个浪漫的人,做你的男朋友,所幸小朋友宽容,才让我勉强合格。不知道如何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选择这个小环环,在你又一次没有那么确定我很爱你的时候给你,也算我的小心机吧。来我的怀里,一辈子做个被宠坏的小孩吧”




“对了,秋天到来了的时候,我们去验证你的冷知识吧”



图片和文字没关系,只是想放

😏😏😏


对啦,我改名字了哦,要认出我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