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岁了哦

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滥用职权

是滥用职权的含蓄学长崔胜澈



ooc预警






——————————

本着“重在参与,反正轮不到我,交了表就算完成任务”才交了表报名学生会副会长助理,没想过会选上,毕竟比你优秀而且想要这工作的大有人在,但当崔胜澈本人亲自打电话通知你被选上了的时候你才知道,有些时候,优秀在好运气面前不值一提




本以为助理的工作会很多,毕竟崔胜澈可是靠着“对待工作要求严格不到目的决不罢休,不到完美绝不放手”在整个S大出名了。

当第一天上任看着眼前男孩笑的眉眼弯弯,你觉得眼前这是不是个假的崔胜澈



半个多月了,崔胜澈助理的工作一如初见时的简单。打印几份文件,核对一下学校批下来的各种物品,帮他联系其他部门开会……


传说中的高难度助理工作你一件没有做过,仿佛有崔胜澈在,你什么都不用操心,事实也的确如此




但是他对你越好你越是不敢放松警惕,只是偶尔脑袋短路的话就说不定了,



崔胜澈对你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叫他全名,更不要说敬语,不要在累的时候硬撑



前者虽说觉得有点无厘头,但是说话前提醒一下自己倒就能做到,也不是难事。但后者不行,能力本就不算出众,还不努力怎么能对得起崔胜澈留你做助理还留的你轻轻松松的恩情呢




昨天整理笔记复习到了一点多,今天早上顶着黑眼圈第一个到会议室准备月末总结资料的你算是劳模本人了,崔胜澈看着你的黑眼圈本想逼你回去休息,见你坚持说不用也只好作罢,把你按到一旁做好,脱下他的针织衫披在你的肩上,还顺带扣了最上面的扣子。

“大早上很冷的,一个人过来还不知道注意点,你这样人家说我虐待下属怎么办”



害,整个学生会你工作轻松是别人羡慕的来的吗,崔胜澈对自己小助理超级无敌好还有哪个成员不知道吗



脑袋还是糊涂的,下意识的道谢不仅说了敬语,还叫了他全名,加上你现在的状态,“今天一大早把大佬的禁忌禁忌全犯了一遍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崔胜澈拿你没办法,只是努努嘴叹了口气,也不管你的胳膊还没套到袖子里,直接帮你把扣子全都扣上了,崔又气再次上线



见你和他撒娇还叫了欧巴,虽说还是冷着脸,但是微微扬起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帮你解了扣子,可等你穿好袖子后再次帮你扣上扣子直到最上面一颗的时候还是撩的你猝不及防。



崔胜澈忽略了你红透的脸,拿出保温杯给你倒了杯水喝,你也忘了这可是崔胜澈平时一直在用的杯子



资料自然还是他帮你整理,你本想帮帮他,他却以你现在脑子不好使为由拒绝了,你又说想回宿舍补觉,他又说你怎么能舍得留他一个人在这。最后崔胜澈不知道聪哪变出一床毛毯,给你盖在身上让你在这趴一会,你们来得早,开会还有两个小时



看着你趴在桌上就这么睡着了,小手勾着优盘的小环环,崔胜澈第一次觉得这么早起床来忙学生会的事也不错



拿起手机走到一旁,戴上耳机给室友尹净汉打电话,让他快点来,顺便带杯可可奶盖和一盒蛋挞,蛋挞还点名要了校门口那一家的



尹净汉想到周六上午要开会本来就不爽,结果还被迫要早起给他买吃的,要不是他崔胜澈掌管着人员调动,总拿他不听就把他尹净汉从最轻松的宣传部调来他崔胜澈手下做事,天天早起威胁,尹净汉真的很想和他打一架。



买好东西本想抱怨几句这么早喊他干嘛,他崔胜澈又不爱甜食,而且出门的时候他吃过早饭了,怎么还要他带这些过来



大老远就看到崔胜澈在会议室门外等他,把手上吃的拿给崔胜澈,尹净汉还不忘抱怨




崔胜澈只是慌忙捂住他的嘴,小声和他说你还在里面睡觉,吃的是买给你的,等下看到什么都不许起哄




尹净汉哦了几声,拍拍他的肩膀坏笑着说“我懂~我懂~~”





本以为让你在里面睡觉已经是崔胜澈对你放水的极限了,但当尹净汉看到你身上的毯子,是崔胜澈前两天特地买来放在会议室的,尹净汉本想拿来睡觉却被立刻拒绝了;外套一看就知道是崔胜澈的,崔胜澈钟爱深色系,尹净汉看他穿米色针织衫还以为他审美改变了,没想到是给你准备的;还有杯子,崔胜澈可没有和别人喝一杯水的习惯





尹净汉心里跟明镜似的,崔胜澈喜欢你,只是这小子过于含蓄,除了暗戳戳利用自己不熟练的特权给你各种福利,一点心意也没有表达过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你一觉睡醒能看到S大最“懒散”的宣传部部长尹净汉坐在桌旁偷笑,崔胜澈的脸都红的熟透了




“醒啦,你到里面去吧,有蛋挞和奶盖,等下开完会我再叫你”



这当然好啦,一蹦一跳到里屋吃蛋挞,偷瞄崔胜澈开会时严肃的模样,和照顾你的时候完全不像





大概是开会的时候崔胜澈过于投入,结束之后竟忘了你还在里屋,你也等的无聊抱着还没开封的可可奶盖睡着了。要不是学姐来拿资料,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有人想起来你身为副会长助理没有出席会议的事实




被学姐的动静吵醒,看你懵懵的样子学姐也忍不住逗逗你,“哎,能在这睡觉的也就你一人阿”



你这次情商也没有欠费,自然知道学姐话里有话暗示崔胜澈对你偏心




“学姐你别乱说”



“我乱说什么了,我可什么都没说,副会长还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呢,奶盖也是副会长买的吧,宝你也主动一次,表白啊,我看得出来你喜欢他”



但是学姐看戏的表情激到你了,

“有什么不敢的,我现在就去找崔胜澈   ”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崔胜澈的声音,走到半路才想起来把你忘在会议室了,刚刚跑回去就听到你在叫他名字,名字诶,这么不亲密的称呼,他觉得你真的是好狠的心,奶盖和蛋挞全是白喂了,也不管你们在说什么,还没见到你人。他的抱怨就开始了




“hiong,找我干嘛,还叫我崔胜澈,我的蛋挞和奶盖还是错付了啊”



周围都是粉色泡泡。学姐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对上崔胜澈的大眼睛,到嘴的表白却说不出来,只能呆呆看着他





“这么久了还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你做助理是我自己用特权决定的,毯子,外套,杯子都是特地准备的,助理工作很多,都是我帮你处理的,就是为了你能多点时间休息,但是你居然叫我全名,我,难道你对我没有感觉吗,对我这么生分是为什么啊!!”




“我要是说,我刚刚是准备说要去找崔胜澈表白,你会不会不这么生气”



“那好吧,但是以后不能再叫我崔胜澈了哦”





抱着怀里的女孩,崔胜澈觉得自己眼光真的好,只是注意到你交表时不期待又不紧张的神色,觉得你有些意思,这才滥用私权让你成了助理,没想到是把未来老婆栓到了身边





————————

自从在一起之后,崔胜澈发现你吃甜食的次数越来越少,还以为你准备了什么不靠谱的减肥计划,为了阻止你,天天给你买各种好吃的


你也不好拒绝,每次都开开心心吃下去了,只是甜食吃多了有些反胃,那天吃着突然干呕可把崔胜澈吓了一跳,赶忙说要带你去医院,你说不用,谁知道他皱眉头和你说“有孩子就生下来我养着”

这可把你吓到了,

“孩子,你的?我们只是亲亲过,你想哪去了”



“不是我的!!!你告诉我是哪个混蛋”




“是蛋挞吃多了难受啦”




“你不是最喜欢这些吗”



“是喜欢啊,但是哪像你,每天给我买这么多,之前常吃是因为喜欢没错,但是执念主要来自吃不完的委屈,现在每次吃不完的都有你吃,所以就没有那么想吃啦”



毕竟蛋挞没有你甜







——————————

是我本人?


今天为了喝奶茶,早晨只吃了半碗面,中午也只吃了一点点,什么零食都没吃,之前喝奶茶喝一半就难受我都给自己找借口是因为我吃过东西胀,到今天我才正式接受,只是单纯会喝一点就反胃而已。


所有甜食都是,吃一点就会反胃



想起之前有一次把喝不完的奶茶递给闺蜜,她白我一眼喝了然后说,以后有本事给你男朋友就喝你剩的啊



然后有了灵感。虽然和奶茶关系不大







评论(4)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